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也悠然

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  

2011-10-10 17:14:12|  分类: 野山坡拍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暖房子工程——提高城市供热保障能力,改善居民供暖条件,对市城市老旧楼房进行全面改造。改造后的楼房,保暖、美观。

而改造工程的实施者,就是这些工人,我把他们称之为“保暖工人” 

 

他们的工作从春天开始,还有几天就结束了。

他们来自辽宁葫芦岛,每天工作天亮做计时。

晚上也上上网。

几个月的工作,从来没有人给他们拍过照,我拿着相机来了,他们真高兴。

他们都希望我是电台的记者,这样就可以在电视里看到自己了。

我对他们说,你们可以把QQ号给我,我可以把你们的照片传给你们,我只能做到这一点。他们也欣然的接受了。

他们还有一个愿望:就是让我为他们拍张集体照,可今天他们这个集体的人都分散了。

他们说,这栋楼的保暖工程今天就完工,明天要换个地方。再过四五天,他们的全部任务都完成,就可以回家了。

如果明天能看到他们,争取为他们拍张集体照。但愿我能收获第一张我为劳动者拍的集体照。

为他们拍照,我有一种欣慰感。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 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 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 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 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 
拍照时间2011年10月10日13:30。
 
 今天天气:保暖工人【组图】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 今天 17~3℃ 阳光特别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