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也悠然

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看流星雨  

2012-01-05 20:04:45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看流星雨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起来已是清晨六点,过了看流星雨的时刻。根据媒体报道,2012年首场流星雨象限仪流星雨我国较佳观测时间为1月4日晚至5日凌晨。

      凭窗而立,东方一丝朦胧,遗憾中有一颗流星划过。

      小的时候就喜欢仰望天空。白天看白云飘在天上,夜晚看星星在天上忽闪忽闪的。即使没有一丝云没有一颗星,就那样静静的望下去。

      那个时候望星空,最激动的时刻就是有流星出现,至今也说不出激动的理由来。当时还不知道它有“流星”这样好听的名字,因为小村子的人都叫它“贼星”。

     那个时候望星空,常常是和爸爸一起。起初是爸爸教我看:那是三星,那是北斗星;那是牛郎,那是织女;那是启明星,那是银河。渐渐的是我和爸爸一起默默的看。一次,爸爸对我说,每一个人的头顶都顶着自己的一颗星,从此我便天天仰望星空寻找我的那颗星。哪一颗是呢?最亮的那一颗?最黯的那一颗?每一次问爸爸,爸爸都不告诉我答案,总是说:你还小,长大了就会自己找到了。可是,长大了也就忘记了去寻找。

       但仰望天空却是我一直以来的热爱。仰望它我的内心无限美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