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也悠然

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了除夕——2013北京过年  

2013-03-02 22:41:04|  分类: 拍拍野山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除夕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第一次在北京过除夕,本想将自己打扮成传统的样子,穿一件红色的唐装。然而没有看到喜欢的款式,又想传统,又不想老气,还不想高消费。
预计,春节期间穿上几天过过传统的隐就可以了,然后就把它舍掉。

无意间,买了这件zara轻薄的休闲衫。新上市,刚到北京的时候还没有。据说很受我这般年龄女性喜欢,那一定都是要过一个红红的除夕。

迎合消费者心里就是商家绝好的商机。
商机不是无限,而是人的需求无限。

之所以选它,不仅喜欢它的风格,随意、阿拉伯的味道。还喜欢它的色彩,和了中国节的红色喜庆。

看了商标,巧了,和夏季买的那件裙装产地相同,都是摩洛哥。
儿子说,这种款式图案就是摩洛哥的风格。

我们谁都没有去过摩洛哥,只是在电视里见到,体会并不深。只是凭一种直觉。

还是第一次穿上如此红艳艳的服饰,感觉脸也红了。只是屋子冷了些,另加棉衣,再去窗前拍北京除夕红红的焰火……

不愧为北京。红红的焰火从天边来、从头上来、从眼前来。而且,春节晚会开始便声响艳光不断。焰火的美丽和壮观让春节晚会失去了引力。没有一个节目看完全。

窗前对面,是星河湾,北京富豪之地。只是我的窗前两侧,视线有阻碍,不便于拍。也没有走出去拍。

如焰火,越高、越红、越美。

但“欲望”永远拒绝贬义。也给它穿一件红色的唐装,或者和红红的焰火一起飞……
  
  红了除夕—北京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 
 除夕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发式与服饰,迥异。
 除夕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打个电话吧,给谁?
到北京当天,手机卡不料被剪碎。所有联系终断。
这个冬天,也胖了许多。
   红了除夕—北京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   红了除夕—北京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图片:2013除夕 北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