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也悠然

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亮挂在蓝天上  

2013-09-26 22:17:47|  分类: iPhone拍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月亮挂在蓝天上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 

 这么蓝的天、如此浅淡而清晰的月亮。

 这么美的花、如此蓝蓝的而又纯净的天。

 

今天下乡送课,起了个非常大早,5点钟便出家门,5点30出城,7点30抵达送课学校。

几个人,租了一辆大客车,车内比较冷。沿途接几个做课老师,一共加司机才9个人。

天气格外好,课前大家都不愿走进教学楼里,聚在校园里一边聊天、一边充分享受这个清清爽爽的早晨。

 

我又习惯看天空了。天蓝蓝的,一丝云没有,淡淡的月亮挂在蓝蓝的天上,那色彩和质感很像云。如果无限扩大,再没有月的形状,就是一片秋天的云。

 

也许这样的月常有,但我不常见。或许平时只注意看云了,从今天起,我也要关注挂在蓝天上的月亮。

感觉那么美好!

蓝天是蓝天、月亮是月亮、太阳是太阳。

 

顺便问及身边的谷老师:一年之中什么季节或者时段才会出现这么美的月亮?他也不知道。

一架直升飞机飞过,不知谁发现的,于是,蓝蓝的天空中又添加了一点游动。

 

随手用手机拍了一张今天的月亮,挂在蓝天上的月亮。是拉近拍照。

天不仅蓝,而且大。

 

这样的季节,也是土豆花的鼎盛了。城里乡下,开的如醉如痴。

选一种角度,花也挂在蓝天上了。

 

说山美水美,其实,自然界中的任何美都不比好天气。

 

手机城里小区拍

 

月亮挂在蓝天上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

  月亮挂在蓝天上 - 野山坡 - 山也悠然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