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也悠然

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威廉凯特访印 你可能没见过如此艳丽的凯特  

2016-04-13 15:29:54|  分类: 时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新华网 > 时尚 > 正文

虽然此次威廉和凯特的东方之旅刚刚才开始,但在抵达印度的第一天里,凯特就用好几套极具印度风情的着装让我们眼前一亮,你可曾见过穿得如此艳丽的凯特王妃?

你可见过如此艳丽的凯特王妃?

你可见过如此艳丽的凯特王妃?

  威廉凯特夫妇俩在10日上午抵达印度孟买之后,先来到泰姬玛哈饭店前向纪念碑献花,悼念2008年孟买恐攻事件的31名罹难者。亮相的凯特王妃选择了一件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秋系列的红色丝质小套裙,裙子上的佩斯利花纹正是兴盛于印度,它的来源还据说来自印度教里的“生命之树”——菩提树叶或海枣树叶。

凯特的第一件红色套裙来自Alexander-McQueen-2016早秋系列

凯特的第一件红色套裙来自Alexander McQueen 2016早秋系列

凯特裙子上的佩斯利花纹正是兴盛于印度

凯特裙子上的佩斯利花纹正是兴盛于印度

  搭配这一身火红色的裙装,凯特选择了来自Russell & Bromley品牌的裸色手包,和来自她非常喜爱的L.K Bennett品牌的裸色高跟鞋。

凯特为这身红色造型选择了裸色的配饰

凯特为这身红色造型选择了裸色的配饰

凯特的这身造型出自英国品牌,但花纹图案又向印度致敬,是非常完美的选择

凯特的这身造型出自英国品牌,但花纹图案又向印度致敬,是非常完美的选择

  耳饰的选择也相当特别,来自英国首饰设计师Cassandra Goad,这一对9K黄金耳坠被命名为“Temple of Heaven Girandole(天坛烛台)”,设计师说她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建筑,从名字来看,这里的“中国建筑”指的是“天坛”应该没错了。

凯特佩戴的耳环设计灵感来自天坛

凯特佩戴的耳环设计灵感来自天坛

  紧接着,王室小两口马不停蹄在孟买参加慈善活动,还在一起在草坪上打板球,在街头和印度老百姓们踢足球。轻松愉悦的下午时光,凯特也换下了略显庄重的丝质套裙,穿上了轻盈的粉色混搭青草绿色印花长裙,这件长裙出自来自孟买的设计师Anita Dongre之手,同样印花的群款曾在孟买的拉克美时装周上现身过,凯特身穿的为特别定制款。

凯特的印花裙出自印度设计师Anita-Dongre之手

凯特的印花裙出自印度设计师Anita Dongre之手

  搭配这身春意盎然的印花裙,凯特选择了一双英国品牌Mint Velvet的裸色草编坡跟鞋,耳饰则来自品牌Accessorize,也是格外具有异域风情。

凯特的裸色草编坡跟鞋来自英国品牌Mint Velvet


  晚间,威廉和凯特正装打扮,出席了一场慈善晚宴。凯特王妃一身精美的宝蓝色拖地长礼服亮相,造型格外亮眼。

凯特的宝蓝色裙装出自Jenny-Packham之手

凯特的宝蓝色裙装出自Jenny Packham之手

她还为这身造型搭配了一只同色系手包

她还为这身造型搭配了一只同色系手包

  这一身宝蓝色礼服出自凯特钟爱的设计师Jenny Packham之手,但是礼服裙上的所有镶嵌的串珠等工艺都是在印度当地完成,而且我们也能看到这一身礼服搭配的披肩,灵感来自印度传统服饰纱丽。穿的这样bling的凯特还真的是非常少见。

披肩的设计灵感源自印度纱丽

披肩的设计灵感源自印度纱丽

凯特裙子上的手工艺相当惊喜

凯特裙子上的手工艺相当惊喜

  搭配这身亮眼裙装的耳饰出自印度珠宝设计师Amrapali之手,由两颗巨大的蓝色宝石组合而成,也一改凯特往日偏爱低调的优雅风格,相当大胆的选择。

耳饰出自印度珠宝设计师Amrapali之手

耳饰出自印度珠宝设计师Amrapali之手

  其实这次的旅程并不是凯特第一次穿上印度设计师的作品,在4月6日的一次公开亮相上,凯特就选择了一件来自设计师Saloni Lodha的波点礼服裙,这位设计师正是出生在印度!

凯特的蓝色波点裙装

凯特的蓝色波点裙装

这件裙装出自印度出生的设计师Saloni-Lodha之手

这件裙装出自印度出生的设计师Saloni Lodha之手

凯特王妃精致的妆容

凯特王妃精致的妆容

  这才只是威廉和凯特到访印度的第一天,这3套艳丽的造型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些不一样的凯特,也让我们对他俩接下来的印度和不丹之行格外的期待。印度之后,威廉和凯特将短暂访问不丹,再之后两人会再次返回印度,造访泰姬陵。1992年,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曾在泰姬陵前拍下独照,引起轰动,不知道威廉和凯特的泰姬陵之行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